Tuesday 4 November 2008

今天

那12小时的飞行行程里,除了上厕所和用餐是我是完全醒着的,其余的时间我都在半梦半醒中渡过。
飞机下降时气压造成的耳鸣,痛得令我完全清醒。

下了飞机,通过关卡,入了境,算是回到自己的国土。

没有告诉你我回来了。怕在机场Arrival Hall里看不到你。

拖着行李箱走向Arrival Hall。你就站在那里。站在栏杆外,伸颈眺望,在人群中搜寻着。眼里是期待,焦虑,害怕。

我走到你面前,眼泪就落了下来。





“The next station is Canada Water. Change for the East London Line Replacement Bus Services”

用手背擦了擦脸,把眼泪擦在手套上。拿起包包,下了火车。
今天要检查stock take的结果呢!会很忙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