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看医生

喉咙痛了两天,终于去看医生了。

医生是位非常白皙的人。我只能用“没有颜色”来形容他。

他一看到我,第一句不是问我哪里不舒服。

他是吃了一惊,问:“你贫血吗?怎么那么苍白?”

呃,医生您怎么可以抢我的对白?

“没有啊。”

结果他不相信我,拉我的眼皮检查是否有贫血。

诊断后,他说我喉咙有点发炎。他开了抗生素、消肿药和止痛药给我。

他叮咛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吃饱饭后才能吃药。

他解释:“我看你这么瘦,很担心你吃了这药会胃痛。我看这药你还是分开来吃比较好啦。先吃抗生素,一个小时后再吃止痛药。不过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吃饱了才可吃药。”

“是的,医生大人。你放心,我是个很听话的病人。”我是个买手提电话数码相机都会看manual的人耶,医生的指示我当然会遵从。

我得检讨自己的脸色及体型,免得吓到医生。

也要建议他在诊所里加面镜子。

P/S: 有时也会给经济饭档的老板添麻烦:他装小饭给我,我说加、再加、再加。加到我满意的分量时他会一脸惊讶。唉,我真的要检讨自己。

2 comments:

CH Voon said...

u getting thin??? not enough food provided by ur hubby??? hehehe

waiyoke said...

i usually shrink when i'm working or studying no matter how much i eat. it's normal for me but not everyone understands it lorr.... ppl think i'm on di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