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09

啊!吉隆坡

有一些朋友,似乎对吉隆坡没什么好印象。

•吉隆坡很塞车!
•吉隆坡很乱!
•吉隆坡的人很串!
•吉隆坡的人只讲广东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有如此的想法,我只能回答:

•人口多当然会塞车啦!
•世界各国大城市,有哪个不“乱”?
•这是个人的修养,与他是否是吉隆坡的人应该无关吧?
•入乡随俗,我到新山去求学时可都是说华语的,同学(声称毕业于麻坡福建大学)还教我福建话粗口;去怡保、关丹,也不是一样讲广东话?其实不会说广东话也没什么大不了,华语在吉隆坡是通行的。

希望大家不要对吉隆坡有那么多误会,它其实可以是个很可爱的地方。

我是个到地的吉隆坡人,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都是吉隆坡人。

我想分享这首歌。

啊!吉隆坡 黄晓君

4 comments:

CH Voon said...

hahaha

Who make you so angry ar... hhehe

I hope he is not me! :P

waiyoke said...

哎呀,当然不是你啦!!
只是一些想不通的朋友啦……常常给一些负面的评语,听了这些话,我有点儿不爽,嘿嘿。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可能你找个熟悉KL的朋友带你到处去找好料吃,可能你会发现一些让人回味的地方。

地方其实没有错,措只在人们罢了。 换换想法、观念,你会看得更清晰。

共勉之。 =)

waiyoke said...

KL是我的家乡,我爱她。
是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她独特之处,就像每一个人,各有长处短处。
有许多朋友,未能发掘KL美丽的一面,却恶评连连,令我觉得惋惜。我不能改变他们的看法,只希望他们下一次到KL来时,我能尽一尽地主之宜,一起去makan mak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