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戒指不见了


坤少有时很大头虾。

结婚注册的前一天,他告诉我:戒指不见了。
我以为他开玩笑。他到地铁站接我。很担心的样子。

嗯,是真的不见了。

“为什么会不见?”“我不知道。那天我拿回家后都没有再打开盒子,刚才我打开来看,才知道不见了。”他很焦急,一定以为我会破口大骂、或发脾气、或唠唠叨叨。
“怎么办?”“对不起。”

结果当注册官问我们是否有交换戒指仪式时,我说:没有。

很多女生应该会觉得这新郎太粗心了,怎么会把结婚戒指(结婚戒指,这么重要的东西!)弄丢,而且到吉隆坡来之前怎么没检查清楚。
我也是一个女生,会不生气吗?

可是我没有哭哭闹闹、或大发雷霆、或碎碎念。

结婚戒指固然重要,但我觉得实在不需要在结婚注册这一天,把愉快的心情给搞砸。
而且,我赚到了撒娇的机会!!哇哈哈!

哎坤少,你什么时候要买一只新的给我呀?

2 comments:

Gabriel said...

haha...still can buy another one i think. ur husband is so lucky to have a considerate wife like you. :D wish you a wonderful and happy marriage. all the best. God bless you. :D

waiyoke said...

haha, thanks.
i hope i can continue to be a considerate w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