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母难日

今天是我的母难日。

收到老妈传来的简讯“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老妈她不太会用简讯,所以简讯里常常会出现奇怪的符号。)
我回了她“谢谢你”。

谢谢的,不是她捎来的祝福;是感谢她在三十三年前,辛辛苦苦地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来,再辛辛苦苦地把我养育成人。

最近每天在家煮饭,也学会了煮几道像样的菜,可惜老妈都不曾尝过我那“高超”的手艺。一来我住得远,再者每逢回娘家,老妈总会自己下厨。

因为她说,有她在家,何必让我辛苦下厨。
我想,是因为她知道我非常想念她烧的饭菜。

老妈,母难日快乐。谢谢你,祝你健康快乐。
P/S:继续做你的千年老妖吧,我不介意别人说我们像两姐妹。
*Photo taken in May 2009 @ Alhambra, Granada, Sp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