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08

英语会话课

昨天老板给了我五张名单,都是巴士公司,叫我逐一打电话询问采购司机制服的负责人是谁,我们要送传单给他们。我的妈呀!我“听”已有问题了,还叫我”讲”?

就如Doris所说,这份工作是一个很好学习英文的机会。

结果对方竟然听不懂我讲些什么。嗯,原来这种听不懂对方说什么的情况也会发生在当地人身上(其实是我的腔调太奇怪了,他们从未听过)。

真的耶,经过一整天重复的询问之后,我发现我比较听得懂对方说什么…真是太好了。这简直就是拿钱上课嘛。但是就是要厚脸皮咯,不要怕说错。今天成功打完一张名单。噢,明天后天还有呢!

不过,幸好老板去了美国,没听见我那九流的英语;如果听见了,我想他会算工资、付我工钱、叫我收拾东西回家。嗯,我得趁老板还未回来之前完成任务。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