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黑球鞋

在Jubilee Line地铁车厢里站着,往外看。由于车厢窗口很矮小,只看到月台上来往乘客的脚。
匆匆忙忙地走动。

黑皮鞋、黑高跟鞋、黑凉鞋、黑袜子、黑丝袜、黑球鞋、黑皮靴。
当然也杂夹着一些春夏色彩的鞋子。

久球鞋坏了,买了一双新的,黑色球鞋。
原因很简单,它可以当作上班鞋,如果有一天必须到餐馆工作,也可以穿。(在餐馆工作大多数是着黑衣黑裤黑鞋的)
普通女性上班族也鲜少穿高跟鞋,多数穿平底鞋或球鞋,因为实在要走太多路了…

令我想起坦白老板的鞋。
坦白老板穿的是一双黑球鞋,以前都认为很怪,穿西装配球鞋???可现在我明白了,重点是走路时要舒服,把走路时对双脚的压力与伤害尽量减到最低。

很多以前想不通的事情,在来到这里后,慢慢明白了…阿妈说,因为一个人在这里,可以静静地、好好地想。
我想,我还得归功于朋友及屋友,和我分享她们的经历、看法及心得。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